DSCN1189.JPG 

撰文  邱筑君

 

今年七塊板研習班學員特別多,許多練功房學員都紛紛來學習。

這次班裡有位上了年紀的老先生,即使在操作上,手已沒有小朋友們靈活,但仍盡可能跟上大家的進度,精神可嘉。

 

要在短短五天學會七塊板,老實說,是不容易的事。

這五天的時間裡,主要是跟文彬老師學習基本技巧,瞭解七塊板正確姿勢和各種板點,剩下的,就得靠大家回家練習了。

文彬老師說:「如果三塊板是小學課程,那七塊板可算是大學課程了。」

一下子要從小學程度跳至大學程度,這其中的辛苦,是可以想像的。

不過,熱情總是可以超越一切,五天的認真學習下,大家拿起七塊板來也有模有樣,希望大家日後能繼續練習,個個都能打上一手好板。

DSCN1190.JPG DSCN1191.JPG DSCN1200.JPG  DSCN1199.JPG

DSCN1198.JPG   DSCN1201.JPG DSCN1202.JPGDSCN1197.JPG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