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69.JPG  

撰文 邱筑君

文山樂齡竹板快書班邁入第二年囉~

今年學生熱情依舊!

 

儘管每堂課總會有學生跟我說:「老師我們記憶力已經不行了,台詞都背不起來。」或是慌張的說:「老師,你看我手真的很笨,老是對不上嘴!」

但我真的要說...大家不要再擔心了!

成果展呈現的時候,完全感受不到背不起台詞,或是有手口不協調的狀況!

對自己多點信心,你們真的很棒!

IMG_7236.JPG IMG_7261.JPG  

由於是祖孫課程,班上也有兩位國小學生一起上課,小朋友學習的快速,總讓大家讚嘆不已,也因此成了大家學習的動力及強心針。

在這班上,每個人都展現出高度學習熱誠,對任何板點都不馬虎,上課也總是笑聲連連,甚至還有幾位學員希望能進階學七塊板呢!

 

這學期課程即將進入尾聲,明年四月將再開班,歡迎五十五歲以上,對竹板快書有興趣的朋友,一同加入快樂學習的行列~

前往文山樂齡中心

IMG_7240.JPG  IMG_7264.JPG  IMG_7270.JPG

成果展演出片段:

全班群唱:霧、楊梅姑娘、千萬個祝福、樂齡祝福

 

盲人摸象:

 

井底之蛙:

   

出嫁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