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26.jpg    

撰文  游人達

 

一場精采的相聲演出,往往需要幕後各個組別的相互合作,才能創造出整場歡樂笑聲。然而這次的演出,對我個人代表著非常特別的意義,第一次參與到整個演出的各種過程,不管是場地的佈置、麥克風的架設、張貼新聞稿、接待觀眾甚至連訂便當都要一手包辦。從前的演出,老師們都幫我們準備的好好的,經過這次的經驗,才知道原來演出的事前準備這麼的複雜,這麼的困難。如果光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,是絕對不可能完成的,因此這次同學們的互相合作,變成了這場演出成功的最大關鍵!!

_MG_0089.jpg   

    原本在團裡,充滿自信的我們,以為可以把開演前的工作做得很好,誰知道一到表演場地全都慌了……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大家忙進忙出,互相幫忙,互相支援,誰也不敢鬆懈,就怕有個不小心,讓節目開天窗,最後總算還是準時開演了。這次的表演,大致都還不錯,需要加強的就是麥克風的問題,畢竟大家對麥克風的架設方式都不太熟悉,加上又很慌張,導致麥克風音效不太好。相信經過這次的經驗,以後大家會越來越進步,可以做得越來越好!!

05.jpg   

    這次的演出,讓我們發現更多需要學習的地方。找出缺點,加以改善,才會進步。謝謝在場所有的工作人員,以及辛苦的老師!!更要感謝的是,熱情的觀眾帶來的笑聲和掌聲!!能帶給觀眾們歡樂,是演員們最大的快樂!!下一次的我們,會做得更好!!

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