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1348132894.jpg

撰文  朱軒廷

 

    聚在一起是火花的我們,分開了是星子,各自閃亮。腦力激盪時,創意包圍著彼此,快樂的氛圍,感染了冷漠大眾。笑聲,是我們凝聚的動力,幸福列車,再次啟航。

    八月十三日,對我們而言尤其特別,因為鈞彥即將前往加拿大留學,而沐陽知印也都要考大學了,就如同羽翼飽滿的小鳥,即將飛向自己夢想的國度。

p131348125246.jpg 

    這一天,正是最後一次火花迸發,天似乎也明白了我們的心境,轟隆的雷、犀利的雨,伴著惆悵的心,火不只是熱情,更是創意的延續。

    雨,澆熄了整個城市的鬱悶,更打亂了我們的計畫,但卻無法阻止我們的熱情,濕淋的戶外舞台、灰暗的天空,不過就是其中的層層考驗,鬧哄哄的室內、溫馨的佈置,將我們的心繫得更緊。

04.jpg   

    由於上一次的經驗,這次準備起來更加得心應手,雖說麥克風不是很穩定,但經過一遍遍的模擬,已有改善。辛苦的是主持和導演,因為有不少的新段,都要經過一次次排演和走位,每一段,都是大家努力練習的結果,在一陣忙碌中,完成了所有的擺設和架設。

01.jpg  

    七點,節目開始,暖場樂奏起,更顯幽雅,一個個的節目,在此展開序幕。突然,目光一閃,竟是多年不見的朋友,瑞軒曼寧來訪,讓我們更振奮心情,從<子字歌>一直到<五官爭功>,都是笑聲滿場。笑聲,是世間上最簡單的語言,不需溝通,即可相印,原來,快樂這麼簡單,平行的心,密而滿,織成了布,相同的平面,共同的回憶。最後,在歡笑中結束了表演,難免包含了點不捨。雨依然下著,但卻沖不散彼此的友誼。

06.jpg   

     謝謝老師的指導及家長們的鼓勵支持,願意放手讓我們自己來籌備,子凡姊姊和若珊姊姊的從旁協助,促使我們磨練成長,放手讓我們更敢於做自己的夢,關於一個光火交織的夢。

    木質的地板,微暈的燈,洋溢幸福的小舞台,相聲,打開彼此的心房。星子,在散開時,各自在人群中閃耀,一旦合體,火花四射,無比精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