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813練功房演出    

8/13 說唱好Young 青春自強號末班車即將離站,請還沒上車的朋友們抓緊時間!【說唱好Young一起來】上車月台,就在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1號,頂好超市樓上的表演36坊露天音樂台!

 

    最後一絲夕陽消失在大廈林立的另一端,一盞盞小小的舞臺燈亮了起來,將微弱的光線聚集在舞台上,形成金黃色的光河,而光河的終點,是綻著燦爛笑容的臉。

    「他們在不同的階段邁入國中、高中,不同的階段應該也代表他們的學習應該有不同程度的擴展」提及關於這次演出的構想,葉老師開始敘述這場演出的最初構想,「我很希望他們不僅只是學這個說唱藝術的技術部份,我認為對於他們來講除了語言之外,更多的是如何在一起工作,如何在一起處理很多事務。」整場演出的製作,是很重要的,在團體中工作、學習則是一個比較具體的方法「我認為劇場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工作的環境,有太多太多可能發生的事情需要團體合作,因此我覺得在他們國中升入高中這段時間能夠有一個園地,這個園地呢又不是賣票演出,但是又一樣要把它做到很好,如果開闢這樣的園地讓這些青少年朋友們在這裡能夠成長、磨練,那麼這樣子的話對他們會有整體的幫助。」

 

    一場演出就是一份作品,每個人對自己所喜愛的事物總會傾盡所有、戮力完成,並且投注所有的熱情,在表達方法上,或許他們不如專業的說唱表演者;在肢體動作上,或許他們不如以往其他表演者的風格;在咬字上,或許他們不如在地人的自然、精準,但是對於一部作品、一次演出的付出、熱情,卻絕對不會少。

 

最後一絲夕陽消失在大廈林立的另一端,一盞盞小小的舞臺燈亮了起來,將微弱的光線聚集在舞台上,形成金黃色的光河,而光河的終點,以熱情追求相聲的演出!

 

說唱好Young 青春自強號末班車,晚上六點四十到站,七點準時發車,座位約可納80人,滿座為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