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報.JPG  

撰文  蘇淨雯


這次演出是個很特別的經驗,第一次很細部的參與演出過程,要準備很多東西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,我幾乎不記得自己是怎麼結束那一天的了…

 

其實當天真的有點恐慌,忙進忙出,然後想說一切大約都準備就緒了,就和搭檔上台,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某次上台主持的時候講話講到一半,前一秒詞都還很清楚的記在腦子裡,可是下一秒就一片空白,突然說不出話來,我想說才愣了兩秒,趕快補上去應該不會有人挑到這次空白,結果就被發現了…然後就很不好意思的笑了,一整個沒有扮演好主持人的角色。

 

但是這次最大的收益,其實是有一個這麼穩健的搭檔沐陽,從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處理臨場事件的方法,還有主持人應該要保持的儀態,另外,我這次對口的搭檔換成夏正,我們默契其實也還不夠,但很多人都有幫忙看著我們練習,然後揪出應該矯正的地方,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,教導我們配合對方。

 

經過這次的「驚悚」,我找出了應該加強的地方,下次希望可以加強這些部份,整場演出我覺得技術組真的很辛苦,要不斷的調音量調麥克風,還要搬很多東西,辛苦大家、辛苦老師家長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