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  

撰文  蘇淨雯 


    銀灰色的薄霧斜織在騎樓之上,細細的雨針無聲的掉落地面,燦爛了墨黑的柏油路,也濕了小巧的露天舞台,八月十三日~經歷過前一次演出,我們再度來到表演36房,挑戰第二次節目製作。而原本預計在露天舞台的演出,因遇雨而改至室內。

p131348119595.jpg   

    經過了上次經驗,有些處理和動作方面已稍能掌握了,由於自己練習不足導致的錯誤,這次也特別注意去加強。當然不只是我們演員,這個製作演出的整體,越來越重視各方面的準備,例如技術組的部份,因為特別吃重,所以許多同學特地比約定時間更早到達,才能準備的更完善,還有這次身兼數職的同學,對於場地的製備毫不懈怠,演員們才能在演出開始前試音、開始後的使用上皆不出錯。技術組同學工作真的很吃重,也由於這次演出和上次幾乎是不一樣的內容,走位、稿子、順序,在重新確認下,比上次演出流暢許多,兩位導演也在上次的討論後,對於演出的指揮,更加得心應手,也有許多同學,特別來到演出現場幫忙技術和暖場樂。

_MG_0494.jpg   

    雖說已是第二次全程參與演出製作,但到了演出當天,我仍然非常緊張,也可以看到同學們不停的對練,或是找暫時休息的同學當觀眾,揪出表演上可以改進的地方。到演出的時候,戰戰兢兢的等待著……先是開場前的廣播,然後,節目開始…子字歌、歌唱家庭、女人愛美,還有同學們費心苦練的音樂表演。所幸經過一次演出的洗禮,在應對方式、時間安排上,大家也熟練許多。

p131348137169.jpg   

    老師、家長們、若珊姐姐和子凡姐姐,也一直從旁協助我們、給我們支持和鼓勵,讓我們有上台嘗試的機會,這個暑假,是特別的、精采的、充實的,當然也是最不同的。

 p131348126271.jpg     

   銀灰色的薄霧斜織在騎樓之上,細細的雨針無聲的掉落地面,燦爛了墨黑的柏油路,也濕了小巧的露天舞台……但在一旁的室內表演場中,有許多燦然的笑容,點綴了台北的夜晚。

p13134812182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