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120f 166 - 複製  

第二季《說唱藝言堂》將於102年3月2日開課,特別聘請集<演員>、<編劇>、<導演>等專業於一身的劉越逖 老師擔任本班導師,課程以【相聲腳本之形成與解析】、【淺談相聲表演】、【公演觀摩】、【專題製作】為主要授課內容,讓您從頭到腳、由裏而外都沉浸在說唱藝術的美妙氛圍中。另外,搭配客座演講的學習模式,更讓您收穫滿滿,進一步了解曲藝文化!!深度廣度百分百的《說唱藝言堂》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!!!!

點此下載報名表

 

 

第二季開課資訊如下:

專任師資:劉越逖。

客座講師葉怡均、謝小玲等。

期  間自102年3/2/起 至 5/11止。

時  間週六上午10:00 ~12:00,一期10堂課,共20小時。

參加資格 :16歲以上青年、一般社會人士。

練功地點 :表演36房(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-1號)。

報名期限報名至2/25截止。

研習學費一學期10堂課,5,500元整。 (含保險、場地、講義、公演觀摩等費用)

l     現金繳納

l     ATM轉帳:富邦銀行代碼【012】,帳號【3211-0210-9407】

l    請將繳費收據同報名表傳真至02-2234-5609 並來電作確認,謝謝!

        若有任何問題,請洽 台北曲藝團文教部 吳小姐  電話:(02)2234-56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