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練功房.jpg  

  ◆演出:台北曲藝團 《少兒練功房 》學生

◆時間:2011年7月10日(日) 14:30~17:00

◆地點:林建生紀念圖書館演藝廳

◆交通:
 捷運/蘆洲線三民高中站
 公車/空中大學
 開車/車停空中大學,車由空大前門進,人由後門出 

◆費用:免費入場

台北曲藝團文教部自2005年,連年舉辦”少兒練功房”,以三年為單位結業;至今已第四屆。

練功房學員自2007年起,連年受邀至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擔綱演出;並於2009年於台北紅樓舉辦《說唱玩國》之大型公演;同時2010、2011年皆受邀《漢字文化節》演出。去年更赴馬來西亞參加《2010年國際相聲藝術交流活動》,媒體爭先報導,好評不斷。

為提升親子互動、培養社區人文涵養、並將傳統藝術文化廣為發展並向下深耕故特辦「藝」字輩結業成果展;也將此規劃為學員們的專屬舞台,使其綻放沉澱許久的鋒芒及舞台能量;由機會培養負責之態度,同時達到文化傳承及弘揚說唱藝術之目的。

本次節目以曲藝演出型態為主之成果驗收;並以班為單位做區隔,同時每班將指派一位做為該班主持人。其成果發表節目以群口相聲、對口相聲、單口相聲、評書以及快板書為主


◆主辦單位:台北曲藝團 


◆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紀念林建生文教基金會
      國立空中大學

◆洽詢電話及聯絡人:台北曲藝團文教部 
 聯絡人:袁若珊
 電話:02-2234-5610
 電子郵件:maffy.yuan@tqt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