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業大合照 

撰文  邱筑君

由榮嘉文化藝術教育基金會主辦,為期三天的小小說書人營圓滿落幕了!

學習什麼是相聲 佩凌老師相聲指導 筑君老師指導竹板的握法 筑君老師指導竹板的握法 

要在三天的時間裡學會說相聲的技巧,還得準確掌握三塊板的使用,這三天裡,每位學員都展現了極佳的學習能力!

 尤其這次營隊裡,還有一位從國外回來,對中文和注音符號不太熟練的學員,在夾雜著中英文的說明下,最後在第三天成果展時也順利登台表演,贏得不少掌聲。

 

這次營隊很有趣的一點是,學員們極富創意,儘管一個段子重複好幾組人上台表演,但不論是動作、表情個個都不相同,變化多端,讓人驚奇。

和樂融融 排練囉~ 成果展演 成果展演

由於時間只有三天,第三天一早上課時,還有家長擔心,下午可能沒辦法作呈現,又要背竹板又要練相聲,對學員來說可能負擔太大。

但孩子們的潛力是無窮的...儘管有些人因有觀眾而稍稍怯場,但仍能順利的完成自己的演出,甚至連出場順序都牢牢記住沒有人弄錯。

更難能可貴的是,有三位學員主動希望能擔任主持,整場成果展演出,就在學員們分工合作下,帶著笑聲完滿結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曲文教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